不爽女友提分手大吵 男硬上她3次辯稱「改善關係」

▲一名女大生報案稱說提分手時遭男友性侵3次,男方辯稱是「改善關係」。(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正在軍情單位服役的22歲張姓男子,去年8月透過線上遊戲,認識了21歲的吳姓女友。日前兩人分手,吳女卻向警方報案指控,她去拿衣物時遭對方怒掐脖子還用枕頭摀住臉部,當晚就被性侵3次;事後張男辯稱是吵架後和解,而且還「恩愛過2次」,但女方堅持提告,警方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家住高雄的張男,去年8月透過線上遊戲「尬舞」的聊天室認識吳姓女大生,之後交往成為男女朋友。張男服役時在台北的重要軍情單位,常會利用休假時和吳女外出遊玩。

日前吳女到警局報案,她稱說到了張男投宿的飯店拿取衣物時,自認和對方若繼續交往沒有未來,便主動提出分手。但張男一聽情緒激動,不但掐住她脖子,企圖呼救時還遭對方拿枕頭摀住臉部,當晚被對方性侵3次。

警方事後傳喚張男到案,他稱說吳女提分手後,雙方確實有發生肢體拉扯,後來他提出幾項改善彼此未來關係的方案,對方也同意繼續交往,當晚兩人還發生2次的「恩愛關係」,並認為是吳女胡亂指控。只是女方堅持提告,警方訊後仍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