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卡轉檔驚見「阿公頂孫女」 鄉民大串聯救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鄉民的正義~讚!

▲網路大團結,救6歲女童逃離阿公魔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指出,一名年約50歲的阿伯到通信行換容量更大的記憶卡,店員幫他轉移資料時,赫然發現他性侵6歲孫女的影片;廣大的鄉民看不下去紛紛採取行動「救人」,新北市警婦幼隊當天就接獲3千通報案,這名色阿公到案後坦承犯行,警方依法將他送辦。

網友分享的貼文中表示,這名阿伯牽著6歲小孫女到店內,表示自己拍照錄影記憶卡滿了,想買更大容量的;阿伯原本是16G,店員賣給他32G的新款,並幫忙轉移資料。

過程中,店員驚見阿伯性侵孫女的影片,他不知道是否要馬上報警,後來回報公司,長官告訴他因為牽涉《個資法》所以不能外洩,不然會被告被關。當事人說自己忍了下來,但「心裡好不平靜」,「那個阿伯竟然拿他硬不起來的老二頂他的6歲孫女」,並擔心賣給阿伯更大容量記憶卡,又會錄下多少小孫女的裸照或影片?

這篇PO文經網友轉載,許多鄉民憤慨之餘更擔心女童的遭遇,當天下午3點,包括110和1999專線立刻湧入將近3000通電話,11月12日,警方聲請搜索票,成功救出女童。新北市婦幼隊組長劉玉櫻表示,「因為他(指報案者)剛好在通訊行裡面辦事情,所以他了解、他有聽到,可能就是說裡面的店員在轉述這件事情給公司知道,可能是基於正義感(才報案)。」

警方循線找到色阿公換記憶卡的通訊行,再從客戶資料中找到這名阿公,接著帶到婦幼隊偵辦,女童母親選擇原諒,阿公被依兒少法和妨害性自主罪送辦。個資法如果涉及公共利益並不適用,警方也呼籲,碰到類似案件,第一時間應該先報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