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梨型、倒三角怎麼穿?3種體型穿搭瘦10公斤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如果要飛炫姐推薦你一個最有效的減肥法,飛炫姐絕對二話不說直接告訴你:「靠穿搭」(誰叫我是飛炫姐呢~~~)懂得如果掩飾自己缺點,顯現自己優點的人,絕對可以靠穿搭就讓你看起來少了十公斤!趕快來看看各種身形的人,究竟該如何搭配吧!

1. 倒三角形

倒三角形的身材在男生身上很合理,但是在女生身上彷彿會變得有一點壯碩,這類型的人肩膀骨架較寬,所以建議挑選比較沒有肩線設計的款式,比較不會讓上半身看起來更壯。下半身則是選擇合身的款式即可,避免讓人覺得頭重腳輕。

2. 梨型

梨型身材的人就和倒三角形相反,下半身和上半身相比起來比顯比較寬大,通常久坐的OL比較多屬於這種類型。建議這類型的女生要把你肥大的屁股和大腿遮起來,可以選擇現在很流行的A字裙,或者是長度到小腿肚的裙子,都是不錯的選擇。

3. 蘋果型

蘋果型的人通常腰部比較大,整個人看起來就像蘋果一樣圓滾滾的,腰身不明顯。這類型的人一定要自己製造腰線。所以你可以選擇件連身長洋裝,在腰的位置繫上皮帶,且可以故意綁的高一點,讓人誤以為妳的腰比較高,腿部比例也會拉長。

飛炫姐建議大家,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哪種類型的話,一個人在家裡的時候可以脫光光照鏡子看看,究竟自己哪裡比較肉,然後再試著照著飛炫姐的方法做搭配,你就可以看到本人看起來比較顯瘦喔!但是如果你的身材超好,沒有一點贅肉,腿又長,那就隨便看你心情穿了吧(誤)

◆ 圖片來源:olssenCHUUDahong

延伸閱讀

飛炫姐/拒當厚片人! 想亮麗過冬必知的「顯瘦穿搭」四絕招
飛炫姐/春天就是要瘦! 「心理學家」傳授視覺爆瘦10公斤的穿搭法
想要顯瘦又時尚? 四種體型女孩必學的終極穿衣寶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