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3個穿靴子的小技巧讓腿部比例更長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如果說春夏是球鞋和涼鞋的全盛期,那麼秋冬最適合的絕對就是靴子啦!每次只要一到換季時刻,各式各樣的靴子就會上市,但是這麼多種靴型,到底哪種才適合自己的腿呢?今天飛炫姐就要帶你來看看,到底該如何在穿靴子的時候讓自己的比例看起來更好吧!

1. 絲襪配短裙/短褲

每到寒冷的秋冬,女生體內設置的「溫度計」似乎也就此停住了,不管四季變換如何,還是要穿上超火辣的短褲或短裙。因為穿上較短的下身時,腿部比例會拉長,所以這個時候如果挑選V口的靴子,更能更顯現出腿部的比例。如果真的到了寒流,絲襪絕對不可少啦!

2. 塞鞋口

如果今天你的褲子比靴子還要長,千萬可別把褲子蓋住你的靴口,除非你是穿寬褲或是喇叭褲例外,但是那種緊身長褲的話,建議還是塞進靴口裡,比例會比放出來要來的好喔!建議可以挑選單一色系的褲子和靴子,腳會看起來更長。

3. 折褲口

除了可以將褲子塞進褲口內,讓腿部看起來一體成形之外,也可以穿上一件八分褲,將寬鬆的褲口折起,微微露出腿部肌膚,這樣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變得比較瘦。尤其是鞋口不夠寬鬆的款式,最適合使用這種方式囉!只不過要注意盡量以寬鬆的褲款比較適合。

除了短靴款之外,長靴款的部分飛炫姐建議個子矮小的女生盡量不要挑選過膝靴,反而會讓腿的比例看起來更短,如果要選擇長靴,長度在膝蓋下左右的款式最適合,也能夠遮蓋住健壯的小腿,根本就是美腿救星喔!

◆ 圖片來源:WeheartitolssenDahong

延伸閱讀

飛炫姐/誰說換季就要花大錢? 今年秋天必備的3個單品list!
飛炫姐/再好搭也不能買橫條紋! 3個大胸女孩穿衣服的NG搭配法
飛炫姐/普妹一秒變正妹 3種穿搭技巧讓不起眼單品變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