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最詩情畫意的工作...「撐船打撈」西湖落葉!

▲西湖落葉滿湖面,工作人員忙打撈。(圖/東方IC,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隨著北方冷空氣影響,各地氣溫開始下降,漸漸感受到冬天的寒意。杭州城區氣溫持續下降,枯黃的樹葉紛紛被吹落,有民眾直呼,西湖湖面被飄落的落葉鋪滿,相當有意境,「美到窒息啊!」

杭州西湖景區每到秋冬,都會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欣賞一年當中最美的「落葉季」,尤其是北山路兩側的法國老梧桐,飄落的葉片散落在西湖湖面,美不勝收的景色令遊人讚嘆不已。

雖然金黃樹葉飄滿湖面,清澈湖水映照下使人讚嘆,但工作人員卻沒空欣賞,紛紛忙著乘船打撈。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留言表示,「天,絕美,這周末一定要去北山路」、「大早晨的就被西湖落葉美哭了」、「景色美到窒息」、「打撈小哥的工作好詩情畫意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