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迪士尼何時登場? 上海園區「謎團」將揭曉

▲上海迪士尼的總體營造會搭配獨特的中國元素。(圖/取自上海迪士尼樂園微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地鐵的11號線迪士尼段12日進入調試演練,上海迪士尼的登場日期似乎越來越逼近,如果它按照計畫於2016年的春季展開,則有兩大引人猜測的「謎團」終於要揭曉,開園確切時間和入場票價。

上海迪士尼是在2011年4月正式動工,當時官方計畫在2015年的年末開園,可是今年2月初,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Robert Iger) 表示,公司決定要再增加景點,因此2016年春季開園會是「最好時機」。

綜合網路報導,目前得知的上海園區特色為「原汁原味的迪士尼,但是具有獨一無二的中國味」,龐大的花園,高塔上的中國牡丹等。迪士尼每次的發表和測試,都讓大家越來越期待新園區的到來。

對於上海迪士尼開幕的種種猜測,許多人好奇的是該園區真的準備好了嗎?是否能成為一座賺錢的迪士尼,這樣的關注焦點在各地的園區都發生過,如歐洲迪士尼經營的為巴黎園區。被譽為「中東股神」的沙烏地阿拉伯王子阿瓦里德(Al-Waleed bin Talal) 18日宣布對陷入困境的歐州迪士尼提供資金,他旗下的公司表示已對迪士尼主題樂園挹注4920萬歐元(約新台幣17億 4070萬元)。

巴黎迪士尼相較於其他園區的收益,開幕17年以來,除了1995年和2007年有較好微利,其餘年營收皆有待加強。因此,全球第六座迪士尼上海園區的未來成績,引發巨大的關注與討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