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童上海迪士尼「霸王式插隊」 工作人員勸遭反嗆:臭娘們

▲▼上海迪士尼男童插隊。(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迪士尼男童插隊。(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迪士尼日前發生一起插隊口角,一名男童因為不願排隊翻越欄杆,遭到工作人員勸阻後,還暴怒反嗆「我就不排!」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事發在上海迪士尼,21日一名男童在排遊樂設施過程中,中途離開去廁所,之後翻越欄杆回到媽媽身邊,工作人員發現後勸阻「您到後面排隊就可以了」言下之意要求男童重新排隊。男童母親當場便與工作人員理論,突然男童一陣暴怒喊「臭老娘們!我就不排」。

工作人員遭到男童辱罵後,立刻不滿的表示,「你再說一遍!你再重複一遍!」隨即男童母親立刻摀住兒子的嘴巴,其中就是因為身旁其他排隊的遊客已紛紛拿起手機錄影,男童母親也怒吼「再給我錄!給我刪了!」

大陸網友看到這則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這到底什麼樣的教育?」、「長大以後跟本廢物。」、「奧客就是要從小培養。」、「這樣的家教還是少出門吧!」、「這根本就丟國家的臉。」而對於中途上廁所為何不能返回母親身邊?有網友解答,如果排隊中途要上廁所,告知工作人員後可以蓋印章,如廁後就能返回原本排隊的位置。

小孩罵工作人員影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