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男遭蜂群攻擊猛螫 摔落4公尺深山谷受困

▲男子遭蜂群攻擊,跌落山谷。(圖/甲仙分隊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60歲)於24日早上7時發生意外事件,他在甲仙區關山里班芝埔附近遭受蜂群攻擊。據了解,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獲報後,隨即派遣甲仙消防分隊前往搶救,到場時發現男子因遭蜂螫,不幸跌落深約4餘米的山谷

甲仙分隊指出,搶救人員立即下切至溪底,並請求轄區警消、甲仙救難協會及義消等10餘人支援;現場由分隊長鄭又誠率隊,利用救助繩等裝備協助患者脫困,所幸患者除頭部、背部遭蜂螫,以及身上有多處擦傷外,意識尚清楚,隨後送往旗山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甲仙分隊提醒,民眾從事深山活動或工作時,容易有毒蛇、虎頭蜂等動物出沒,應著長袖衣物、帽子,不要招惹或打死在身體附近盤旋的蜂,並注意現場環境安全,避免獨自前往實施山域活動。►►►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