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臉書PO持槍照 竹市警方登門抓人

▲男子自拍持槍照PO在臉書,引來警方關注!(圖/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新竹報導

在網路上放照片可得特別小心,別誤觸法網。11月20日新竹市一名男子自拍持槍照PO在臉書,引來警方關注,深入查訪,該男確實持有槍枝,22日晚間當場逮獲他持有改造手槍,全案擴大偵辦。

有組織犯罪、強盜、槍砲、毒品等前科的石姓男子(22歲),疑因吸毒吸到頭殼壞去,竟在臉書上貼自己把玩長槍的照片,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偵查隊日前網路巡邏,發現石姓男子在臉書上PO把玩長槍的照片,雖然不知該長槍的真假,但警方其實早已鎖定石嫌藏槍藏毒。

22日傍晚偵查隊持搜索票,發現石嫌騎機車行經新竹市經國路,立即上前逮人,當場在機車置物箱內查獲改造手搶1把,經送鑑識科初驗具殺傷力。

石嫌的父親聞訊趕到,痛責不肖子不學好,石嫌則情緒激動,對著父親大吼大叫,讓在場員警看了直搖頭,石嫌對槍枝的來源多所保留,全案由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