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要改進說話速度 王如玄:講話要慢,腳步要加快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出席新北市彰化同鄉會總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自從宣布投入2016總統選戰後,說話速度「快」意外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朱立倫更曾公開表示,希望王講話速度慢一點。至於現在是否在訓練?王22日受訪時表示,這真的是她應該要改進的地方,「我嘗試放慢,但我們的腳步還是要加快一點」。

朱立倫在18日在「朱玄配」記者會上曾表示,「我不會要求她做個無聲的副手,但希望她講話速度慢一點」,當時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王如玄出席22日上午出席新北市彰化同鄉會總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在訓練講話速度?她回應,「對,謝謝你提醒我,真的是我應該要改進的地方,我嘗試放慢,但我們的腳步還是要加快一點」,她一邊受訪一邊快步往會場方向移動。

王如玄在隨後致詞時則表示,她自己是彰化出身,從國中後就出外打拚,而彰化人都在認真打拚,沒一個有漏氣的,「希望大家幫助如玄、給如玄一個機會」,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