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軍宅獲利引發爭議 王如玄:接受各界檢驗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自從宣布投入2016總統選戰後,投資軍宅獲利一事不斷被外界關注,她22日受訪時表示,她有把全部資料提供給監察院,到時候正式登記參選時,財產就要公布,「接受各界檢驗」,但她也強調,把選戰主軸拉回政策才是最有幫助的。

王如玄22日上午出席新北市彰化同鄉會總會前受訪時,被問到國民黨執政調薪次數是否比民進黨來得多?她回應,「當然阿」,時薪幅度從95元到120元,調整約26%;月薪的部分從17280調到20008元,幅度近16%。

至於朱立倫是否有告知講話速度慢一點?王如玄說,「對,謝謝你提醒我,真的是我應該要改進的地方,我嘗試放慢但,但我們的腳步還是要加快一點」。

媒體追問以律師身分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辯護,是不是得罪立法院長王金平?王如玄則不願多做說明,只回了一句「謝謝」,就快步進入會場。

另一方面,中選會自下周一起一連5天(23至27日)將受理第14任總統、副總統與第9屆立委選舉候選人的參選登記。正副總統參選人依規定須向中選會申報個人財產資料,其中,王如玄因買賣軍宅獲利的財產,將再度引發關注。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出席新北市彰化同鄉會總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