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襪套頭過時啦! 2正妹挑戰「保險套套頭」...會破嗎?

 

▲正妹挑戰「保險套裝水套頭」,結果會如何呢?(圖/翻攝藝拍集合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保險套強度的極限在哪,一直是全球無數網友喜愛實驗、挑戰的項目。近日網路上一支影片瘋傳,2名裸著上半身的男子將保險套裝滿水套頭,結果完全沒破,「藝拍集合 EG Studio」抱持實驗精神,找來2名正妹親身體驗!

「藝拍集合 EG Studio」21日下午推出「搗蛋怪妞實驗室」,找來正妹林匯喬、大宛進行保險套裝水套頭實驗,結果如何呢?影片中,裝滿水的保險套從高處向下放,直接砸在正妹頭上,2次都不偏不倚的成功套進頭中,果然完全沒有破損。不過參與實驗的正妹直說不能呼吸、眼睛睜不開,惹得身旁友人全笑翻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搗蛋怪妞實驗室]神奇的保險套~~絲襪套頭已經不流行了~~怪妞們將還原影片的真相!主持人 榛果.何羽榛搗蛋怪妞 林匯喬 大宛特別感謝 Amazing Genie合作頻道 台灣達人秀

藝拍集合 EG Studio 貼上了 2015年11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