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 屆保時捷高爾夫巡迴賽 台灣總決賽落幕

▲第 18 屆保時捷高爾夫巡迴賽台灣總決賽於桃園大溪鴻禧球場圓滿落幕。(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保時捷總代理永業於桃園大溪鴻禧球場,舉辦第 18 屆保時捷高爾夫巡迴賽台灣總決賽。自 9 月到 10 月,從各地保時捷中心舉辦的4場資格賽中,選出了男子、女子組別總杆冠軍,以及根據差點成績決選出的三個級別的淨杆冠軍,將代表台灣於2016年至歐洲參加保時捷高爾夫巡迴賽世界總決賽,爭取世界冠軍頭銜。

保時捷總代理永業總經理李智龍表示:「永業保時捷舉辦的高爾夫球賽活動,長期受到保時捷車主的高度熱愛,連續舉辦 18 屆,活動自開放報名後反應熱烈,而在比賽的現場也是相當的競爭激烈,我們發現許多保時捷的車主也都是高爾夫球運動的高手。2013年永業的台灣代表隊更奪下了保時捷高爾夫巡迴賽世界總決賽冠軍,我們也全力祝福此次的冠軍選手們也能夠在世界比賽中獲得佳績。」

▲保時捷總代理永業總經理李智龍預祝冠軍選手在國際賽再創佳績。(圖/業者提供)

在一整天激烈的賽況之後,三個組別分別選出了優勝者。在男子組的競賽中,來自保時捷桃園的劉永澤先生以及張瓊玲女士分別獲得男女總杆冠軍。張瓊玲女士說道:「平日,我喜歡駕駛保時捷的敞篷車款帶來愉悅的快樂,就像是在戶外從事高爾夫球運動盡情揮竿的暢快。」劉永澤先生則表示:「永業舉辦的高爾夫球賽具有高度水準,如同保時捷的造車品質一般,我喜歡保時捷的四門運動休旅,他帶著我在假日期間前往各個球場享受我最喜愛的運動。很期待明年可以跟同為保時捷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一較高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