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現身宋楚瑜競總成立 柯文哲:拜訪老朋友很正常 

▲柯文哲21日突襲參觀宋楚瑜競總。(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21日成立競選總部,台北市長柯文哲突然驚喜現身,對此,柯隨後在媒體訪問中說到,拜訪老朋友很正常,宋順便介紹自己的競選LOGO,對於未來是否會去朱立倫總部?柯表示,「自然就好。」

宋楚瑜21日成立競選總部並公布競選LOGO後,一向與宋關係良好的柯文哲就去拜訪、「吃便當」,並隨後在宋的帶領下認識競選總部的陳設、LOGO設計,柯稍晚出席「熱情青創家X柯P思瑤來讚聲」活動時強調,宋終究是北市府顧問,有時去看一看、拜訪老朋友,順便交換台灣政局情報,「也是很正常。」

由於隔日親民黨台北市議員黃珊珊立委也將成立競選總部,是否又會和宋楚瑜同台?柯文哲說,明天事情明天再談。至於何時去拜訪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柯未正面表態關於蔡的問題,對於朱則說「自然就好。」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