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總理太帥了!粉絲握手後尖叫「以後不洗手啦!」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所到之處,總是受到大批粉絲歡迎,就連在菲律賓參加APEC也不例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日前到菲律賓馬尼拉參加APEC會議,年輕帥氣的臉蛋吸引了眾多迷妹到場「朝聖」,也有不少女記者看到後,完全不顧專業形象,瞬間變粉絲,尖叫大喊「實在是太帥啦!」

《華爾街日報》報導,在這場有著逾20國領導人的會議中,杜魯道完全搶走了美國總統歐巴馬、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等人的風采,參與APEC的女志工受訪時表示,杜魯道真的超帥的!更欣喜若狂的表示,和他握手之後,決定這幾天都不洗手啦!也有民眾致電要求報社、電視台多多報導杜魯道的消息。

雖然杜魯道在國外因外表所受到的注意,遠比因「正事」還要來得多,不過據悉在APEC上他也與歐巴馬進行第一次的正式會晤,就國土安全、打擊恐怖份子、經濟貿易等進行討論,歐巴馬隨後也給予肯定,認為杜魯道有能力為加拿大帶來新生氣,也表示已經提出邀請,預料杜魯道將於明年初造訪華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