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留陰影 巴黎取消2015年聖誕點燈儀式

▲法國取消2015年聖誕點燈。(圖/翻攝自Nyhabita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黑色星期五」發生的恐怖攻擊引發全球恐慌,目前全國仍處於「緊急狀態」當地居民也人心惶惶,當局宣佈將取消今年的聖誕點燈儀式,恐對當地旅遊業造成影響。

從事旅遊研究的獨立機構Protourisme的負責人迪迪耶·阿里諾(Didier Arino)接受法廣採訪時曾透露,這次的恐攻將影響法國旅遊事業,表示遊客想去的地方是歡樂的地方,而不是那些遭遇過不幸事件或危險的場所。

每年聖誕節期間,巴黎的香榭麗舍大道(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協和廣場巨輪(Place de la Concorde)、凡登廣場(Place Vendôme)等知名景點都會佈置絢麗的燈飾,讓遊客享受浪漫之都的氛圍;但今年遭遇恐攻過後,台灣外交部調升大巴黎地區旅遊警示燈號為「黃色」,法國政府也宣布取消今年的聖誕點燈儀式。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