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攻錄影首曝光 女子被槍抵頭 卡彈死裡逃生!

巴黎恐攻案一家餐館的監視器錄影畫面首曝光,一名恐怖分子持AK47步槍朝著餐廳館掃射。(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19日報導,上周五巴黎恐攻案發生時,一家餐館的監視器錄影畫面首度被曝光。影片顯示一名恐怖分子手持AK47步槍在街上朝著餐廳館方向掃射,路人紛紛衝進餐館內躲避,餐館也多次被子彈擊中, 牆壁碎屑四濺。

之後,一名恐怖分子持步槍走向餐館,把槍口頂在躲於餐館門外一名女士的頭上,試圖將她射殺,但這時候他手中的步槍剛好卡彈,只好放過她轉身離去。這名女子僥倖死裡逃生。

此外,監視攝影機也記錄下感人的一幕:在恐怖分子掃射餐館時,一名20多歲的女服務生躲在收銀台後,張開雙臂抱住一名受傷躲進餐館的老婦人,給她保護、安慰。

據了解,影片中持槍掃射餐館的恐怖分子是犯阿布岱斯蘭(Salah Abdeslam),26歲,生於比利時。在恐攻案中成功躲過警方追捕,目前現仍在逃。餐館附近共有4人身亡,8人重傷。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恐怖分子把槍口抵住一名女士的頭,試圖將她射殺。(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