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捐了!愛心物資塞爆幼兒園 安德:請給更需要單位

▲官網再次貼出停止捐贈通知。(圖/翻攝自安德幼稚園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很有愛心,不過也要適時更新一下對方是否還有需求的資訊,位在花蓮秀林鄉景美村的安德幼稚園,民國64年由天主教神父創立至今,長年都照顧部落小朋友,不過最近網路上卻又流傳一張2012年修女的聲明,希望大家捐助物資和二手衣,瞬間物資塞滿了園區,有些食物甚至開始腐壞,讓修女們不得不發出聲明,「很感謝大家,但是請將愛心轉往更需要的單位。」

▼園區滿是物資。(圖/網友鄭承豐提供,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許多志工在臉書PO文,「要大家不要再送物資過去安德幼兒園了!」2012年的圖不知道為甚麼現在又在瘋傳,造成院方很多困擾,院方也說,並沒有對外募集物資,而且都是善心人士的愛心,也不好退回去,只好拜託附近的教會幫忙,而且有些食物都已經腐壞,清理又是一番功夫,「希望大家不要再送了!把愛送到更需要的地方,並且把這張修女願望的圖片刪除。」

▼志工忙整理。

網友們積極轉發資訊,並且討論熱烈,有人說,「院方可以將愛心轉送啊!」也有人幫忙回應,「修女說物資現在先從鄰近部落弱勢分享,一個星期後再看看讓別的弱勢單位來分享喔!」 只能說台灣人愛心踴躍,但是也要記得更新一下最新資訊,或是直接連絡該單位,是否還需要物資,才不會讓自己的愛心打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