榔頭從9樓墜落 康橋幼稚園5歲女童顱內出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榔頭9樓墜 砸中幼稚園5歲女童

▲一名工人因施工不慎導致榔頭從9樓墜下,砸中一名5歲女童的頭部。(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知名的貴族學校康橋中小學附設幼稚園,17日下午發生5歲女童頭部遭2公斤榔頭砸到頭部的意外。當時學童們正在上游泳課時,一樓的遮雨棚突然發生巨響,隨後遭一個約2公斤重的榔頭砸破,女童閃避不及頭部遭砸傷,隨即送醫急救,檢查後發現內出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根據警方調查,事發時間是在17日下午2時左右。當時學校請工人進行大樓採光罩更新作業,48歲的周姓工人當時在建築物的9樓進行施工時,疑似用力過猛加上榔頭設計不佳,導致榔頭頂部和把手脫離,約2公斤的榔頭當場從9樓墜下,砸破1樓中庭上方的遮雨棚後,再打到一名5歲女童。

當時女童班上正準備上游泳課,同學都在做熱身操,女童因閃避不及而遭榔頭擊中頭部,老師發現後隨即通報醫護人員,將她送往耕莘醫院急救。檢查發現女童頭頂有2公分的撕裂傷,之後轉往馬偕醫院開刀,目前意識清醒,但因腦部還有部分瘀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至於施工的周姓男子,涉及業務過失罪,但目前女童家人尚未提出告訴;教育局部分則是在18日下午前往校方釐清案情,已要求工程停工,也將追究校方的責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