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溫毯~溫毯~」 證券商打造超Q奇女子力抗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溫毯~溫毯~

▲給你「溫毯」,證券商推出女團超吸睛。(圖/翻攝自YOUTUBE,康和期貨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攝)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給你溫毯~溫毯~」甜美嗓音配上可愛搓揉毛毯的可愛模樣,這不是經紀公司推出的新女團,而是證券商力抗經濟低迷想出來的宣傳新手法。「奇女子」( Futures Lady)由台灣女子組合A.N.D中的宇宙 、艾莉兒 、 Lucia所組成,3個女還拿著毛毯大秀可愛舞蹈,要投資客跟她們一起「溫毯!」(台語)

這個創意新招是由康和期貨經理事業推出,不論是MV歌詞還是團隊名詞都有小巧思。Futures正是「期貨」的英文,而歌詞中不停重複的「給你溫毯~溫毯~」直接念成台語就變成了「穩賺」;還有「遇到熊也不怕」則意味著期貨可以力抗空頭市場;從MV包裝到內容處處都用心,也相當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和期經的Peter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想要用輕鬆一點的方法,讓大家明白期貨是一種跨越時間的交易方式。買賣雙方透過簽訂合約,同意按指定的時間、價格與其他交易條件,交收指定數量的現貨,風險較股票低;希望能用貼近民眾的手法來宣傳;奇女子的甜美嗓音配上整個粉紅色調的MV畫面,真的超吸睛。

MV歌曲《愛的溫毯》中 Futures Lady可愛甜美的笑容也吸引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羨慕和她們一起拍攝的男主角,也說這個3個女生真的很可愛,畫面很美麗;證券商的新宣傳手法,相當有創意也很特別,但也要提醒民眾,投資有賺有賠,風險評估也得多加注意。

▼證券商奇女子,「愛的溫毯」太吸睛。(康和期貨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