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生物」15秒變絕美雪晶球 零下25度實驗令人窒息

▲泡泡15秒成雪花球,美到不可思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想過在零下25度的環境中,吹出泡泡會是什麼情況嗎?加拿大網友Chris Ratzlaff 拍攝泡泡在極度寒冷的室外結冰的情況,泡泡在短短15秒內,從透明狀態,慢慢佈滿雪花,到整顆變成雪白色的晶球,美到讓人不敢相信,就像在夢境中一般,但破掉的瞬間也讓人痛心。

「美麗的泡沫,就像一霎花火」Chris Ratzlaff表示泡泡是一個很脆弱的「生物」,因此他在肥皂水中加入玉米糖漿,維持泡泡的堅韌性,讓它在戶外的時間可長久一點。一手拿相機,一手吹泡泡的他,紀錄了整個結晶的過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原本透明狀的泡泡吹出之後,雪花從四周慢慢佈滿,泡泡在夢幻雪花的圍繞下不停旋轉,最後成了一顆純白卻透光的雪花結晶球;宛如夢境的過程令人不禁屏息觀賞,直到破裂的瞬間才如夢初醒。 

泡泡15秒成雪花球,美到不可思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