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交通指揮人員超帥 全身舞動甩紅棒當光劍 

▲用盡生命交通指揮,讓日本網友大讚!(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指揮交通也能結合力與美!日本推特上近日瘋傳一部影片,影片有位交通指揮人員站在馬路中央,擺好帥氣的pose,接著開始甩動指揮棒,彷彿這根棒子和身體融為一體般的流暢,下一秒他又踏著鏗鏘有力的腳步舞動全身,簡直是用盡生命力量在工作。

這名交通指揮人員,把指揮棒耍得如電風扇快速旋轉一般,展現了與一般交通指揮者不同的指揮技術,讓這根指揮棒彷彿像光劍一樣,有神奇的強大力量,引發網友熱議,表示拍攝地點是在茨城縣的常陸多賀附近。這名交通警察看似非常樂在其中,幾乎全身都動了起來,車輛也都順利通行。

對這樣帥氣揮舞指揮棒的帥氣行為,日本網友說「看起來玩得很快樂啊,根本是天職」「拿光劍耍起來應該更有趣」、「節奏感真好!」、「好樂於享受阿!」這樣的工作態度也鼓舞了許多人,但也有人覺得對駕駛來說有點危險「這樣駕駛知道要怎麼走嗎?」

▼日本交管指揮影片,好酷!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