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出嫁女持菜刀爭百萬遺產 父弟淡定坐客廳

▲菜刀。(示意圖/翻攝自網路畫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64歲朱姓婦人因不滿沒有分到半毛媽媽過世後留下的百萬遺產,13日下午持菜刀衝回娘家抗議。鬧事之前,她還先自行報警通知警察「有人要自殺」,接著就失控衝進家裡亂砍。不過,家人似乎已經很習慣,淡定坐在客廳毫不理會,警方擔心發生意外,苦苦相勸過後,婦人才放下菜刀,結束這場鬧劇。

警方向媒體透露,朱婦在家中排行第二,早已嫁做人妻,10多年來憂鬱症纏身;去年媽媽過世之後,留下百萬遺產,但她一毛都沒有分到,認為高齡90歲的爸爸不公平,經常回娘家失控抗議,不過家人都沒有理她。弟弟還淡定的說「爸爸已經老的要死,還來亂?」

朱姓婦人13日下午2點持菜刀衝回娘家,事前還先報警通知「有人要自殺」。警方趕到現場時,只看到朱婦的爸爸和弟弟淡定坐在客廳,朱婦則是坐在廚房餐桌前,不停哭鬧狂喊「砍死!砍死!砍死」、瘋狂亂砍桌子。家人似乎都已經很習慣這樣的瘋狂行徑,完全不予理會。

五福所副所長林卓材擔心發生意外,趕緊向隔壁鄰居借掃把,伺機奪刀。朱婦不理會警察勸說,不斷嚎啕大哭邊喊「殺我自己總可以吧!」不停地大叫「警察不要打我」,所幸最後在員警耐心的勸導下,乖乖放下菜刀,並配合就醫,才結束這場鬧劇。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