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田總下禁令 禁俄羅斯參加里約奧運

我們想讓你知道…啊~~

▲國際田總對俄羅斯下禁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俄羅斯近期爆出許多禁藥風波,這讓國際田總難以忍受,宣佈暫時禁止俄羅斯田徑協會參與國際賽,其中包括明年的里約奧運。

國際田總於本週星期五招開會議,討論俄羅斯田徑禁藥風波,並做出裁決,結果以22:1票數,田總委員支持對俄羅斯發出禁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田總會長高爾(Sebastian Coe)表示:「這是一個警訊,發生這件事情,我們相當丟臉。」

世界禁藥組織日前發表報告,其中提到俄羅斯田徑「重度」使用禁藥,並建議對多位選手實施終身禁賽,並鼓吹國際田總禁止俄羅斯運動員參賽,包括2016里約奧運。

不過俄羅斯顯然對此判決相當不滿,表示上訴外,明年里約奧運依然會派隊參加。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