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毒蟲拒捕張嘴大「咬」 員警撕裂傷忍痛制伏

▲男毒蟲拒捕張嘴「咬」員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林姓男子13日凌晨攜帶毒品開車準備返家,巧遇警方臨檢,兩名員警見他形跡可疑,攔下盤查,沒想到林男竟拒捕還咬傷員警,企圖掙脫,最後派出所支援警力到達將他制伏。

新莊分局光華派出所調查,36歲林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平常跟父親在工地做工,13日和父親結束工作後返家,行經新北市新莊新樹路,警方將林男攔下盤查,在副駕駛座下查獲毒品吸食器,要逮捕林男時,對方還不肯就範,不僅當眾丟包證物,甚至用嘴巴「咬傷」員警,雙方發生扭打,造成員警手部撕裂傷,但仍忍痛制伏、加上警力抵達控制現場,最後才將林男逮捕回派出所偵訊。

警方事後還在車內搜出摻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3個、吸管9支、電子磅秤1個,林嫌最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及妨害公務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誤踩油門暴衝 慈濟師姐闖紅燈撞倒7機車8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