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是貼心還是馬子狗?連老外看不下去直呼太誇張

▲黑素斯(Jesús)找來哈孝遠一起辯論,台灣男生究竟是貼心還是馬子狗?(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男生究竟是太貼心還是根本「馬子狗」?西班牙「阿兜仔」黑素斯(Jesús)找來哈孝遠一起辯論,認為剝蝦、綁鞋帶、背包包...難道這些事女生都不能自己來嗎?直呼台灣男生太誇張,根本就會寵壞女生啊~

黑素斯最新的影片裡,找來哈孝遠一起辯論,究竟台灣男生是貼心還是馬子狗?哈孝遠認為,女朋友就是要放在手心上寵,背包包是一定要的,「再娘的包包我都背!」剝蝦什麼的也不可少,還傳授了幫女友剝蝦的小秘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孝遠還強調,「要把戀愛中的女生當作智障」,就算這件事她可以自己做,「我也要幫她做!」,黑素斯聽完實在受不了,覺得太誇張,「根本就是偶像劇看太多了!」

節目中還找來2位國外女生發表看法,她們同意台灣男生很貼心,但有時候卻有點太黏了,「一直要跟妳保持聯絡,一直問一樣的問題」,甚至還覺得「根本就是媽寶!」

另外,外國人也覺得台灣男生習慣叫女朋友「老婆」很奇怪,甚至還很假掰,不過哈孝遠也提出反擊,「我們叫老婆不行,你們叫baby(嬰兒)就可以?」,嬰兒嬰兒的叫不是更奇怪嗎?

影片上傳後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些台灣網友倒覺得台灣男生真的太過「馬子狗」,把女生寵成公主病了,不過也有網友說,女朋友如果很正,我就甘願當馬子狗、工具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