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三地旗袍論壇 旗袍流行風再現南京  

▲兩岸三地的菁英參與旗袍論壇,台灣中華兩岸佛學暨文化藝術交流協會副理事長樹姵蓉發表談話(右二)。(圖/樹姵蓉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南京名媛與淑女團突然掀起了民國時期旗袍流行風,甚至如旋風般的在華人兩岸三地間引發了熱烈的議題與響應。

日前由南京保利佳得藝術品公司郝名娣女士與南京華服園馬美玲女士共同邀請中華海峽兩岸佛學暨文化藝術交流協會副理事長樹姵蓉女士在南京金陵飯店舉辦了一場兩岸三地旗袍秀的盛會。

▲(從左至右)南京保利佳得藝術品公司郝名娣、南京華服園馬美玲、樹姵蓉女士、中國旗袍會會長齊譽,展示旗袍之美。

特別的是在舞台上展示華服走秀的模特兒們,全是南京企業家會所與香港、台灣兩岸三地的女企業家。他們來自各行各業,有商界、醫生、老師、記者等職業女性菁英。

11月6日由江蘇省旗袍會戴中禮會長、香港IFB總裁王翔生教授、台灣中華兩岸佛學暨文化藝術交流協會副理事長樹姵蓉女士、中國紡織出版社書記遲宗君先生、陝西省服裝行業協會會長陳會安、南京藝術學院客座教授孔昭巍等人,展開精采專業的旗袍專業論壇,並由江蘇省旗袍會會長戴中禮先生,宣佈江蘇省旗袍會正式成立,並舉行揭牌儀式。

▲樹姵蓉女士(左)、江蘇省旗袍會會長戴中禮,參與精采專業的旗袍專業論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