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公尺高空秀絕招 走鋼索不稀奇...但她竟然穿高跟鞋

▲女子在巴西穿高跟鞋表演高空走鋼索,相當驚險。(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1名26歲雜技演員菲斯(Faith Dickey)日前在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的Pedra da Gávea山頂,表演一段「穿高跟鞋走鋼索」的驚險特技。她穿著一雙粉紅色高跟鞋在840公尺的高空行走,身上僅繫著一條細細的安全繩,讓人看得膽戰心驚。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據《都市報》報導,這是菲斯為了「巴西高空少女文化節(Highgirls Brazil Festival)」所準備的特技表演,她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在里約熱內盧表演,這裡的風景非常漂亮,高空中俯瞰整座城市的美,海景也如此壯觀。」她的表演畫面,也由34歲攝影師雷金納德(Reginaldo Gomes)全程拍下。

雷金納德透露,菲斯為了這個表演做足準備,事前也花了很多時間訓練,「在高空中保持平衡,需要很多技巧」,雖然首次嘗試並未成功,但表演時順利挑戰成功。她的表現讓所有人印象深刻,笑容和自在贏得不少巴西人的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