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沒節操? 聯合國微博4年都PO「一柱擎天」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假裝看不懂的樣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1月11日是光棍節,聯合國官方微博發布一張「中國丹霞」陽元石的照片(上圖/取自聯合國微博),引發網友關注,有人直呼「光棍節也不能沒節操啊」,也有人笑稱「我是不是想歪了」。另外,有人稱,聯合國這4年都在這一天上傳同張照片。

「[聯合國圖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中國丹霞。」上午11點11分,聯合國官方微博發布上述訊息,附上的照片是廣東韶關丹霞山的特殊景點「陽元石」,它屬於丹霞地貌中典型的石柱類型,是經長期地質演化,從一塊石牆中分離出來的,距今約有30萬年的歷史,被稱為「天下第一奇石」。

由於「陽元石」的外形酷似男性陰莖,尤其是龜頭、陰毛及勃起時的血管,栩栩如生,不少遊客看到時都會覺得害羞。丹霞山中,還有一個酷似女性生殖器的天然石洞,稱為「陰元石」。

對於聯合國在光棍節上傳「陽元石」照片,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有人直呼「光棍節也不能沒節操啊」,也有人笑稱「我是不是想歪了」。另外,有媒體則質問:「雖然11月11日是光棍節,但聯合國你這4年都配同一張圖是幾個意思?

▲▼這些年光棍節,聯合國居然都PO這張照片?(圖/取自重慶晨報微博)

▲▼這些年光棍節,聯合國居然都PO這張照片?(圖/取自重慶晨報微博)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橘貓舔腳到一半突然「昏倒」 網笑歪:野原廣志4n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