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喝酒遭拒 3男腦羞圍毆1弱女掐脖推倒全來

▲ 1男動手推人、1男叫囂,女子被嚇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唐姓女子到餐廳吃飯,3名男性友人逼她喝酒不成,竟然在餐廳內叫囂,其中一名男子突然將她推倒重摔在地,造成腦震盪及身體多處擦傷,接著掐住她壓在桌上,唐女飽受驚嚇報警提告。

監視畫面中,唐小姐原本與朋友在餐廳用餐,突然一言不合吵了起來,其中一名李姓男子先是對她丟了東西,接著旁邊的曹姓男子一把推開她,雙方就在餐廳內大吵起來,你一言我一句互不相讓,沒想到後面的李姓男子突然衝出來推倒她,讓她當場重摔在地。

另一個角度看更誇張,男子直接抱住唐小姐,甚至用手掐住她的脖子,最後更直接把她推倒在桌子上,雙方為何火氣這麼大?唐姓女子表示,「邀你喝什麼不喝啊!那種感覺、那種態度,越講越大聲,越講越強烈,然後他們可能覺得面子掛不住,可能叫我喝我也不喝,那我還回嘴,就對我動手,就直接把我推倒在地板。」

事發在10月29日深夜11點多,唐姓女子受到前同事邀約到內湖區一間串燒店聚餐,3名男子已經喝得醉醺醺,還不斷要她喝酒,唐女不喝,對方就惱羞成怒。據了解,3名涉嫌動手的男子是超跑公司的維修師。

唐姓女子表示,「有輕微腦震盪,然後瘀青很多,那可能臉部有挫傷,因為他掐得蠻大力的,臉部肌肉可能被掐到,我只是抱著一個單純的心態過去,沒想到演變成這樣,我自己都嚇瘋了,很誇張啊!」

越講越生氣,事後唐女去驗傷發現有腦震盪,就連手部、臉部也都有挫傷,拿著驗傷單到派出所提告傷害。原本好好吃個飯演變成全武行,朋友做不成,如今還得對簿公堂。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