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員警勸不動醉女 僵持1小時乾脆抬進派出所

▲ 我無醉!我無醉!(示意圖)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7日凌晨2時有一名李姓女子因為喝醉酒被計程車送到了派出所,隨後開始在警局前大鬧起來,員警擔心李女的安全,一邊勸她、一邊保護她,過程中李女還差一點被一部休旅車撞上,最後僵持1個多小時才被4名警察抬了回去,結束了一晚的鬧劇。

今天凌晨2點,新北市樹林區一名年約40多歲的李姓女子被計程車載到派出所,李女下車後就往馬路上衝,開始大鬧起來,吵鬧的聲音連樓上住戶都聽得一清二楚,甚至差一點被一台白色休旅車撞上。

李女不停吵著要搭車回家,但已經爛醉如泥的她,連走路都有問題,更別提回家,員警在旁一面勸阻她,還要一面保護她的安全,就這樣僵持了一個多小時,李女終於體力不支,才被4名員警抬回派出所休息,搬動過程中跌跌撞撞。

一直到了清晨5點,李女才獨自一人回去,結束一整晚酒醉鬧劇。影片放到網路後,有網友覺得警察遇上酒醉女子真無奈啊!也有網友對折騰一整晚的警察說聲「辛苦警察了」,只能說現在的人民保母真的不好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