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貨「不同名」被超商拒 女三七步怒飆店員還抄名投訴

▲「名字不一樣」想取貨被拒,女發飆怒斥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購貨品到超商取貨,店員往往會要求查驗證件,不用真實姓名,可能無法順利領貨。但有一名女子疑似因為身分證上的姓名跟收件人不同,被超商店員拒絕,她氣得在櫃檯前跟店員大小聲,還說「你的同事誰誰誰都會讓我取啊!不然你叫那個同事出來。」還說要把店員名字記下來投訴,過程全被目擊網友拍下來。

「你現在就打給那家公司啊!」女子站姿豪邁,怒視超商店員,因為她買了東西指定超商取貨卻無法取貨,店員耐著性子解釋,包裹上的名字與女子身分證記載不同,所以不能把貨品給她,還說如果覺得被刁難,可以跟貨運公司聯繫,女子氣得在櫃檯前狂念:「貨運公司跟我什麼關係?我只是對公司跟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取貨碰壁,女子持續盧店員說「我還要自己去協調?我現在只要對下訂單的公司跟你們,所以就是你們要通知,我管中間商是誰?是誰都跟我沒有關係!」目擊網友PO文爆料,直呼女子大聲嚷嚷,自稱之前來取貨別的店員都不管她的名字跟包裹一不一樣就讓她拿走,讓她對拒絕交付貨物的店員不滿,揚言要投訴。

店員也拿了紙筆給女子寫了下來,她說有單號跟簡訊可以給店員比對,但還是沒有取貨成功,店員遵從上級交代女子態度強硬,不只讓店員為難,也讓其他民眾看不下去,批評說「服務業也是很辛苦的,可以不要為難他嗎?乖乖的用真實姓名不就好了嗎……不然把身分證的名字改成取貨名字也不錯阿!哈哈哈

畢竟店員要求核對證件,也是在為消費者把關,誰也不希望自己網購的貨品被人冒領走,店員也只好扮起黑臉,核對包裹收件人姓名,況且若民眾要取貨的包裹是已付過款的被人冒領,店家還得賠償,若是真的不希望,去超商門市取貨被擋下,建議民眾網購時還是填寫真實姓名比較妥當。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