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裝盲男」插隊遭阻怒揮拐杖開罵 國光慰司機:服務好

▲插隊被客運司機制止,「裝盲男」怒揮拐杖:沒看到排隊。(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為了插隊竟然裝盲!基隆國光客運站6日中午,一排乘客等著要搭車到內湖,但一名黑衣男子大剌剌插隊被司機制止,他惱羞成怒竟辯稱「你沒看到我是瞎子嗎?瞎子沒看到不可以嗎?」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他不斷辱罵司機,還作勢拿拐杖要打人。國光回應,司機很盡力服務,有安慰他,至於是否提告完全尊重他意願。

事發於6日中午12時許,國光客運基隆站一輛開往內湖的班車外,排著長長人龍要搭車,一名黑衣男子拄著拐杖過來,無視排隊人潮,直接插隊要上客運,司機看到趕緊出聲制止。男子站在車門口不爽爆粗口回嗆,司機被激怒說,「你來你來,不然要怎樣?不然你打我啊!」男子又開罵「瞎子沒看到不可以嗎?」還拿起拐杖作勢要攻擊司機。

雙方爆發激烈口角,黑衣男同行女子見狀趕緊將他手上的枴杖拿走,勸架不要再吵了,但他仍不停用難聽的字眼罵司機,司機回問「什麼瞎子?你有排隊嗎?後面有人在排隊排很久了。」現場吵成一團,黑衣男最後還撂話說「我記得你名字!」一旁乘客都快看不下去。司機則表示,當時就已經向站長報告情況。

時間回到更早之前,客運外監視器畫面顯示,他雖然拄著枴杖走路,但是走一走就把枴杖和外套拿起來擱在手上,動作自然,看起來身體並無大恙,因此有人懷疑他根本是「裝盲」。

其他乘客看了也直呼,大家辛苦排隊,怎麼可以這樣任意插隊?網友看了更是忍不住笑出來直問「這哪招?」盡力服務卻遭乘客無理羞辱,國光基隆站站長受訪時也說,有安慰司機說這樣做很好,服務到位,要不要提告完全尊重司機的意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