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炸雞攤老闆鼓勵小朋友讀書 考試100分能換百元炸物

▲炸雞攤老闆鼓勵小朋友讀書,考試100分能換百元炸物。(圖/翻攝自《神乎奇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大甲區一家賣炸雞的攤販為了鼓勵學生讀書,推出一項回饋活動,只要考試能拿100分就換價值100元的炸物,或是參加學校運動會、才藝競賽拿前3名,也能換一支炸雞腿。活動推出至今已經有6名學生來兌換,老闆還表示,為了鼓勵小朋友讀書,只要他還有營業,活動就會繼續辦下去。

這間炸雞攤位於大甲櫻花黃昏市場,老闆吳建誠透露,其實他會推出這樣的活動,除了要鼓勵小朋友讀書,也是為了還願,因為之前女兒要參加大學考試時,他祈求媽祖保佑女兒能上第一志願,結果女兒順利考上台中教育大學,因此他決定遵守承諾回饋社會。

對於吳老闆推出的鼓勵活動,附近家長也覺得還不錯,有人認為,「可以藉此鼓勵小孩讀書」,還有人說,「我主要是看小孩喜不喜歡,他們覺得好吃我才會帶孩子來。」

吳建誠透露,他也不是讓小朋友天天都來吃,只是希望能藉由鼓勵的行為,讓願意讀書考好成績的小孩能吃的開心,然後繼續努力維持好成績,他還表示,為了能鼓勵小朋友,只要他還有營業,活動就會繼續辦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