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送超爛生日禮物!讓她白眼 網友笑:禮輕義重概念

▲挑生日禮物是一門學問。(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網友po文抱怨自己男友說,生日竟然收到一個爛禮物,讓她氣死了,原來男友送她一個保險套,讓網友忍不住說「靠北我看了兩次」、「秒懂哈哈哈」。

網友在「靠北男友」投稿說「我生日,他送我一個保險套,我就罵他『你白痴哦這什麼爛禮物』,他回我『你才白痴這是要拿來裝禮物的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看了紛紛笑說「禮輕義重的概念」、「拜託用這個裝2億送妳當禮物還要跟妳說?」、「這梗也太厲害了吧,看完直接大笑」、「不好意思⋯⋯害我在銀行裡面大笑了」、「你就他生日送他一根驗孕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