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灣大myVideo慶周年抽6s!再送萬元看片金


▲台灣大哥大myVideo慶周年抽iPhone6s,月月送200員看片金!(圖/台灣大哥大提供)

【廣編】

圖、文/台灣大哥大提供

隨著寬頻的普及與4G高速行動上網快速成長,影音娛樂的方式也漸趨多元。台灣大哥大myVideo服務上線至今即將滿三年,已累計超過百萬次app下載數,多樣化的內容每月吸引百萬人次以上用戶,讓消費者不論在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隨時觀看喜愛的影片,更可以透過Google Chromecast或Apple TV等裝置,在家中享受大螢幕影音,myVideo期許成為OTT影音平台的領頭平台。

因此,myVideo推出 11月強檔影片,包括有今年暑假席捲全台的皮克斯動畫強片「腦筋急轉彎」,漫威系列中最小的英雄「蟻人」,「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以及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金馬獎入圍作品:張作驥的「醉.生夢死」、張艾嘉的「念念」和彭于晏主演的「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等。而年度千萬票房的「加州大地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小小兵」也持續熱映,千萬不要錯過「侏儸紀世界」、「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等強檔好片。為滿足國內廣大的動漫迷,myVideo不只持續更新動漫內容,更提供新番跟播,讓動漫迷們能夠享受與日本同步的高品質影音內容。

新會員可以前往「myVideo影音隨看」facebook粉絲團互動按讚索取序號,兌換成功後立即享有電影月租館15天免費體驗,參加活動再抽iPhone 6s與萬元紅利金等超值好禮;綁約再送由舒淇、彭于晏主演的電影新片【剩者為王】電影交換券2張!

活動詳情請上myVideo官網: www.myvideo.net.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