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圍像2顆躲避球腰才20吋 爆乳葫蘆女:女人都該整形

▲阿凡丹諾的自拍大部分著重在上圍。(圖/翻攝自Aleira Avendaño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26歲模特兒阿凡丹諾(Aleira Avendaño)身形像葫蘆一樣,上圍頂著2顆躲避球般的爆乳,腰圍卻細到僅20吋,她在7年裡進行超過20次的整形手術,更不諱言的表示,女人若想要擁有真正的美麗,那便要跟隨她的腳步。

據《每日郵報》報導,阿凡丹諾喜歡在IG、臉書等社交網站分享自拍照,每張照片都focus在誇張的巨乳上;她做過的整形手術超過20次,其中包括4次隆乳、2次隆鼻、豐臀、豐額及牙齒矯正等,而19歲那年第1次的隆乳開啟了後面的整形之路。

阿凡丹諾表示,目前為止第1次的隆鼻是最痛的,當時因為臉上青一塊紫一塊,將近1個月不能在IG上秀照片;她自詡為全地球最性感的女人,也希望粉絲越多越好,因為世界需要看到她的身體,「只有最強大、最美麗的女人才會為了追求完美,進行整形手術,女人們若想要擁有真正的美麗,那便要跟隨我的腳步。」

▼穿比基尼秀身材。(圖/翻攝自Aleira Avendaño IG)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