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天然透明Clean Label趨勢 讓你看懂簡單配方

【廣編】

圖、文/味全

▲林鳳營優酪乳以及淬釀醬油,貫徹「產銷透明系統」,做到Clean Label所要求的無添加與業界最少添加,讓成分標示看得懂也看得透,力行「簡單配方」。

現代人為了食的安心,對於食品的原料、加工,乃至產製過程是否公開透明越來越重視。根據Ingredion的調查顯示,歐洲國家有78%的消費者,重視食品成份標示,更有68%的消費者傾向購買無添加或無人工成份的產品。而崇尚天然、簡單及透明的Clean Label趨勢,只要產品的成分標示內容越天然、成份正面表列越短,就是安心的食品。

而將Clean Label趨勢帶進台灣,為了打造「簡單配方」,味全中央研究所經理徐志安博士表示,「味全產品研發團隊為了落實『簡單配方』,從源頭開始,至世界各地挑選品質最好的原料,從源頭溯源把關,讓消費者吃到安心又美味的產品。」營養師謝宜芳表示,「在選擇食品前,閱讀成份標示時,其實只要掌握兩大原則─看不懂的成分越少越好、成份標示越短越好,挑選連阿嬤都看得懂成份內容的食品,就不怕吃到多餘的添加物。」

這回味全推出的大醇豆豆漿、林鳳營優酪乳以及淬釀醬油,貫徹「產銷透明系統」,在瓶身上加入QR Code,將原料來源、產製流程、檢驗項目等資訊開誠佈公,更做到Clean Label所要求的無添加與業界最少添加,讓成分標示看得懂也看得透,並力行「簡單配方」,讓消費者安心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