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素人?戴姊跨國賣淫滾雪球 3伴遊女到案

▲跨國賣淫案,3名女子今天赴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應訊。(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戴君儀「戴姊」涉嫌仲介跨國賣淫案,29日又有3名女子到台北市調處應訊,辦案人員請她們說明出國「伴遊」經過、是否被強陪睡等問題,至於被約談的是藝人還是素人,在檢調極力保護下難以辨識。

<p><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55, 102, 0);"><a href="http://www.ettoday.net/feature/johanneliou" target="_blank">►►►更多「字母女星跨國賣淫疑雲」相關新聞</a></span></strong></p>

據調查,戴君儀在「業界」資歷深,她會先招待通告藝人、小模到國外高檔旅遊,完全免費,到了國外就開始恐嚇對方,如果不願意配合就得付出高額旅費,逼對方就範。

據傳有能力「消費」的多是兩岸三地富商或是富二代,戴女接頭找客源,交易價格相當高,從50萬到1、2百萬不等,而且一次抽佣5成;這次之所以栽跟頭,據傳就是有小模堅持不賣身,並向當地警方報案。

據傳已有8名伴遊女子表示,由於當時身處異地,在恐懼下被迫陪睡。台北市調查處上午約談2名女子,其中1人請假,下午再傳另2名女子到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跨國賣淫「S、L、W、Z、H、G、Y」字母女星狂起底,你怎麼看?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0-29 17:5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