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小模女星涉跨國賣淫 檢警再傳2名

▲檢警目前已約談近20名小模、女星。(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檢警偵辦「戴姐」跨國賣淫集團,除了「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戴姐」戴君儀、助理鍾宜姿外,已經陸續約談近20名女星、小模。29日再約談2人,據傳也是小模,將視涉案情節輕重,由檢察官決定是否進行強制處分。

不過外界傳出已經遭到約談的「S.W.L.Z」4名女星身分幾快揭曉,其中曾經代言過電玩的S女星,確定已到案說明。但根據了解,到目前為止,被影射的4名女星通通對外否認,有的還怒斥前來詢問的記者、怒摔電話,有的甚至不排除要提出告訴。

28日下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親赴台北市調處外事科,對傳喚到案的5名女星和小模進行偵訊,訊後請回。初步了解這5人有的坦承一開始就知道要陪睡,有的喊冤本以為只是單純伴遊。至於將遭到約談的2人,檢警尚不願證實身分。

►►►更多「劉喬安爆跨國拉皮條」相關新聞

▲「戴姐」跨國賣淫集團助理鍾宜姿,25萬元交保。(圖/記者楊佩琪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太陽花女王陷賣淫仲介案 演藝圈女星躺著也中槍

劉喬安講到都快哭了(#喬喬)==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SaYhc►►Android:http://ppt.cc/BZoiC#太陽花女王 #劉喬安 #賣淫 #跨國賣淫 #陪睡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28日


跨國賣淫「S、L、W、Z、H、G、Y」字母女星狂起底,你怎麼看?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0-29 17:5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