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姊」仲介賣淫手法曝光 小模堅持不賣身讓她栽跟頭

▲跨國賣淫首腦戴君儀,背LV包削上億皮肉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檢警持續偵辦以戴君儀為首的跨國賣淫集團,由於她在業界資歷深,人稱「戴姊」,靠著人面廣,吸收小模女星跨國賣淫,據傳有能力消費的多是兩岸三地的富二代或是企業知名人世,一次要價50萬元以上,戴每次都抽5成佣金,初估不法獲利達上億元。

「是不是有媒介藝人賣淫?旗下藝人有哪些?」斜背LV包、用紫色外套包得緊緊躲避媒體拍攝,被檢方查出疑似是跨國賣淫集團首腦的戴君儀,昨天接受問訊後走出台北地檢署時面對媒體追問,她的腳步慌張凌亂,一度找不到出口。

檢警查出,戴君儀在「業界」資歷深,她會先招待通告藝人、小模到國外高檔旅遊,完全免費,到了國外就開始恐嚇對方,如果不願意配合就得付出高額旅費,逼對方就範。

據傳有能力「消費」的多是兩岸三地富商或是富二代,戴女接頭找客源,交易價格相當高,從50萬到1、2百萬不等,而且一次抽佣5成;這次之所以栽跟頭,據傳就是有小模堅持不賣身,並向當地警方報案。

此外,戴女的親弟弟是台北市知名的數學補教名師,對於姊姊涉嫌經營跨國賣淫集團,他低調表示,「我現在在忙,在忙,不好意思……。」戴女靠仲介賣淫賺大錢,初估賺取的佣金高達上億元,由於輩分高,加上接的CASE跟客戶都很敢花,只要小模或是藝人缺錢,就會成為她探詢的目標,目前檢警還在追查,不排除有更多女星涉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跨國賣淫「S、L、W、Z、H、G、Y」字母女星狂起底,你怎麼看?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0-29 17:5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