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布微醺初體驗 上市易開罐雞尾酒新口感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近年全台吹起低酒精飲料與水果風味酒的微醺風潮,根據調查,有超過9成民眾喝過水果風味酒,其中又有超過6成民眾喜歡偏果香的酒款。英國知名利口酒MALIBU馬里布結合水果香氣與氣泡口感推出全新蘭姆鳳梨雞尾酒,並首次以方便攜帶的易開罐裝形式上市,將於11月3日起在好事多Costco全省通路獨家販售。

MALIBU向來以椰子蘭姆酒最為人知,但業者發現有3成5消費者會將酸甜的鳳梨加入飲用,且調查指出,此風味深受消費者喜愛,受歡迎程度僅次於可樂及檸檬汽水,因此推出全新蘭姆鳳梨雞尾酒,結合水果香氣與氣泡口感兩大最受消費者喜愛元素,讓飲用者宛如置身加勒比海熱帶風情中。

台灣保樂力加總經理杜尚諺表示,蘭姆鳳梨雞尾酒相當符合目前MALIBU目標群眾的飲用潮流,也希望透過這款新產品,讓消費者及通路業者認識MALIBU的全新風貌。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