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局玩到天亮... 這組麻將怎麼排就是要「向右轉」!

▲這組麻將扳開左邊的,右邊的就黏起來,有網友開玩笑地說,「等到牌排好天都亮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麻將一直「向右轉」到底要怎麼玩啊?林姓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表示自己網購了一組麻將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沒想到卻買到裡面有磁鐵的,詢問賣家只得到「泡水」這個建議,讓她覺得自己被坑錢。影片O出之後網友忍不住笑稱,「這是要讓人戒麻將用的吧!」、「一局玩到天亮。」

林姓女網友28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排排「站著」8個麻將,但不論怎麼擺它們就是一定要「向右轉」,調好了左邊就變右邊黏在一起,調好了右邊就換左邊吸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林女提到,她在網路訂購這組麻將要送給媽媽當生日禮物,到貨之後發現麻將全部黏在一起,一開始以為是靜電,後來才發現是裡面有磁鐵,詢問賣家之後對方只說,「現在的麻將裡都有磁鐵,看要不要泡水試試。」結果還是沒用,氣得要求退貨還要自付300元的運費,「東吸西吸,真不曉得要怎麼玩。」

影片PO出之後短時間內就有1.4萬多名網友按讚,「這是要讓人戒麻將用的吧!」、「妳從下訂開始就被整了。」、「這是要增加麻將的難度嗎?」、「其實妳買的是麻將造型的磁鐵吧?」、「一局可以玩到天亮。」;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其實這種麻將要搭配電動麻將桌使用,有磁性是為了分辨正反面才好疊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