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阿里山超商吃宵夜 離開前收乾淨連桌椅都排好

▲王姓網友表示,這群年輕人吃完之後把現場收拾得很乾淨,連桌椅都排好歸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年輕人還是有很棒的!」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2張照片表示,大約10幾名的年輕人昨日(27日)深夜11時許,騎機車到阿里山石棹的便利商店吃東西,吃完後收拾得相當乾淨讓店員超感動。照片PO上網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稱讚,「基本的事往往很多人都做不到。」

王姓網友27日晚間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2張照片,一張是超商外休息區乾乾淨淨的座位,另一張則是一群年輕人騎上機車準備離去,他提到,當天晚上大約11點的時候,10幾名年輕人騎機車到阿里山石棹的便利商店吃東西,吃完以後收拾得很乾淨還將桌椅歸位,讓店員覺得超窩心,「台灣的年輕人還是有很棒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照片PO出後,短時間內就有1.2萬多名網友按讚,「台灣還是有救的!」、「社會終於有了一絲亮光。」、「年輕人也不全都是屁孩的啦。」、「這種人都快絕種了。」;也有同為便利商店店員的網友說,自己是值大夜班,基本上已經很少遇見這種人了,「看到這個感覺超棒der!」

然而,也有網友感慨地說,雖然這值得讚賞,但這種事在一般觀念中應該是基本的,只是現今社會亂象太多、太嚴重,收拾自己的垃圾反而變成善事;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基本的事往往很多人都做不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