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慧慈找法拉利姊簽名 網友:跪求兩人合體出道

▲網友捕捉野生慧慈跟法拉利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OH MY GOD~好久不見的慧慈出現了,不過身邊卻不見她的baby~反而是出現「不累不累」的法拉利姊婷婷,兩人「世紀般」合體引起大批網友熱議,甚至封她們為「史上最強女團」,若合體出道一定「大有可為」。

前通告藝人慧慈(黃慧慈)以招牌蓮花指、怪腔怪調的口頭禪「OH MY GOD」一度爆紅,但近年來話題已逐漸退燒,許多都未見她出現在螢光幕前,新崛起的「法拉利姊」張婷婷也因特殊嗓音爆紅,還出了單曲《迪迪》,洗腦傳唱度超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三重碰巧遇見兩人,慧慈似乎拿著紙筆,像個小粉絲般向張婷婷要簽名,兩人有說有笑的畫面被拍下,轉發到爆料公社,隨即引起超多網友熱議,「合體出道啦!絕對是史上最強女團!」、「再找許純美來啦」、「感覺兩個人會是好朋友欸」、「2009的宅男女神跟2014的宅男女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