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神力!阿伯腳踏車拖走235公斤鋼筋...還沒變賣就被逮了

▲竊嫌神力自製腳踏托曳車。(圖/嘉義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局中埔派出所警員日前巡邏時,行經中埔鄉頂埔村石硦溪慈偉橋旁,發現堤岸上有輛腳踏拖曳車上有4、5袋裝有鋼筋條帆布袋,覺得可疑,果真發現有一名王姓男子正在偷消波塊上的鋼筋,經清點他竟要用腳踏車拖著235公斤的鋼筋去變賣!也讓人佩服他的神力。

警方調查,王嫌是屏東縣人,有竊盜前科,無業,目前暫居嘉義縣的友人家,利用友人借給他的腳踏車,並在後方加裝托曳車,多次前往石硦溪慈偉橋下河床竊取消波塊上的鋼筋,事後載到資源回收場變賣。

員警發現後,當場人贓俱獲,馬上把他依現行犯逮捕,經清點鋼筋約235公斤,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