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阿公唱「環惱丟掉」 網笑:以為五月天出道一甲子

▲阿公上台淡定唱《離開地球表面》,網友笑稱五月天根本像出道一甲子啦!(圖/翻攝自網路、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出道近20年,累積大大小小粉絲,唱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有網友25日就在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內貼出一段爆笑影片,原來是一名阿公在喜宴場合上大唱《離開地球表面》,只見他淡定拿著麥克風大喊「一瞬間『環惱環惱環惱』都忘掉~」讓網友看了笑噴大讚阿公「超流行」!

網友貼出的影片中,只見阿公上台音樂就響起五月天名曲《離開地球表面》,接著阿公就拿起麥克風,「淡定」的唱起,過程中完全站在原地,但歌詞幾乎都唱對,讓網友覺得阿公實在太潮了,趕緊把影片PO上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隨即引起網友討論,大家都力讚阿公「超潮的」,有人說阿公歌詞也記太清楚了吧;也有人說,五月天真的太厲害了,連資深阿公都通殺,感覺出道快1甲子了;甚至有網友紛紛TAG阿信,要他快來聽年長版《離開地球表面》。

 

阿公太時髦了吧!這首節奏粉快耶~(張元寶)【阿公淡定唱「環惱都丟掉」 網笑推:五月天出道一甲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25/585849.htm?from=fb_et_BNS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10月25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