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A好市多洋蔥回家!兒子勸反被罵 網友正反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內文有洋蔥

▲兒子念媽媽不要A那麼多好市多洋蔥,反而被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氣呼呼地貼文說,自己媽媽會去好市多(Costco)A一大盤碎洋蔥回家,他跟媽媽說這樣很不好,反而被媽媽說沒家教,讓他氣到po網大罵到底誰錯啊?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安慰他,但也有人認為可以和緩勸媽媽,引起網友兩邊討論。

一名網友25日貼文說,受不了媽媽每次去好市多,「我媽就會打包一堆洋蔥,還有餐巾紙回家,我跟她說不要每次都拿那麼多『打包回家,這樣很不好』,不是用偏激的方式,然後我媽竟然就開始罵我沒家教,還說只是拿個東西就一直碎碎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好意被媽媽反罵,讓他氣炸直說「到底是誰沒教養啊!?還說我讀書讀到不孝,養到失敗,到底誰失敗啊?」他認為自就事論事「不對就不對!」

許多人看了po文這樣拿東西回家真的不太好,支持原po說「打包回家本來就是步對的」、「你媽媽對你的教育是成功的」、「長輩除非被抓,不然惡習難改」、「你是對的,媽媽這樣不對」、「媽媽不懂你的用心」、「教育就是從家人做起」、「不指正才是愚孝」。

但也有人說,「家務事不應該公開講」、「你是對得但把媽媽po出來不好」、「方式可以和緩點」、「媽媽只是習慣不好,不要這麼激烈啦」、「可以把一些好市多貪便宜的新聞給媽媽看」、「回家再講比較好,顧一下媽媽的面子。」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