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被渣男性侵 印少女將他5歲兒「斬首砸屍」燒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又是…?印度北方省(Northern Province)日前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15歲少女涉嫌殺害年僅5歲男童,不僅將他斬首,事後還用磚塊狠砸屍體。警方介入調查,才發現少女曾被男童的父親性侵,所以才會用這種方式報復。

印度,少女,報復,性侵,男童,斬首

▲印度性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Siasat》報導,當地警方22日表示,當時男童正在家門口嬉戲,此刻少女冒了出來,將他誘拐到附近空地殘忍斬首,還用磚塊狠砸他的屍體。更可怕的是,少女還用塑膠袋男童的屍體,接著放火焚燒,直到隔天飢餓的野狗將焦屍拖出,這起案件才曝光。

警方循線調查,並從受害男童的父親得知少女行蹤,於是派人將她拘留。據了解,少女在盤問期間坦承一切,並指出案發前兩天,是男童的父親性侵她,所以她才決定復仇。

警方介入後,兩名當事人目前分別受到謀殺和性侵的指控,不過辦案人員也強調案情仍在調查,不排除兩起案件有其他的人士涉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