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男女交換性別上廁所?萌妹偷打屁股嗆:尿給你喝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男身女生」碰上「女身男生」,意即性別與行為全部交換之時,這世界會變得怎麼樣呢?《靠杯星球》最近推出了全新影片,主軸是把男女的身份交換,並以較為輕鬆的方式,討論現代男女刻板印象的問題,內容非常有趣值得一看。(許多圖片皆取自YouTube)

1. 為何只有女生們可以手牽手一起去廁所?男生卻不行?

2. 女生一定要有形象嗎?不能邊翹腳邊大聲的聊天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 男生之間的打鬧會不會發生在女生們的身上?是什麼樣子呢?

這部影片短短一分多鐘,卻能清楚呈現拍攝者的主軸:在這處處充滿刻板印象的社會,如果男生與女生身分交換,當事人的行為會變成什麼樣?男女真的有別嗎?男女交換後的世界又是什麼樣子?深入其中,手帕交vs好哥兒們的性轉差別,且讓「靠杯星球」為你詮釋。

▼男生當然也可以溫柔婉約。

▼上廁所當然要手勾手囉。

▼誰說女生一定要在意形象,罵髒話、偷打屁股也只是日常。

▼無論男女上完廁所,當然要在鏡子前八卦聊天一下囉。

▼YouTube影片在此,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